裸金属服务器

安企裸金属服务器

安企裸金属服务器(BMS)是天下数据发布的一款兼具云弹性和物理机性能的全自助开通/升级的专属云上物理服务器。

立即购买>>

产品优势

安企高性能云物理主机(Elastic Physical Compute)高效、弹性、快捷、安全的高科技代表

疑问咨询 立即订购

产品对比

安企(天下数据裸金属品牌)弹性裸金属物理服务器,比云更安全,比物理服务器更智能,满足业务多维需求

疑问咨询 立即订购

网络架构/应用场景

关键业务 游戏服务 高性能计算

场景特点

极高安全性要求,需要资源隔离;高性能要求、资源可扩展

使用场景

政企关键业务应用;金融系统

推荐方案

推荐使用通用型裸金属服务器,支持构建安全稳定隔离的高性能裸金属计算集群,可承载海量业务访问,并提供硬件、系统和数据安全性运维保障。

场景特点

数据存储量大;对稳定性和实时计算性能有较高要求; 生命周期短,按照访问需求获取

适用场景

承载高峰期大量游戏用户同时在线等场景

推荐方案

推荐使用存储型裸金属服务器,具有本地超大容量存储规格运行稳定。支持按需获取具备极致性能的物理计算资源,适应短周期高负载的突发业务,节约整体IT资源使用成本。

场景特点

高性能要求,高吞吐量 ;按照访问需求获取

适用场景

对计算性能有较高要求的业务场景

推荐方案

推荐使用通用型裸金属服务器,计算资源无争抢,无虚拟化性能损失,运行稳定。支持Intel新型高性能CPU。

注册会员 尊享安企VIP优惠

立即注册

安企裸金属相关介绍

售前电话:4006388808 立即拨打